關於我們

 

背景


我們任職營養健康管理專業許多年,擁有豐富的臨床及健康管理經驗為顧客改善健康情況並獲得理想體態。我們的團隊包括有營養師、中醫師、西醫及物理治療師、運動復康教練等專業人士,為關注健康的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Food Medic Hong Kong相信,要達到一個優質的健康管理計劃,營養師提供的貼心的服務、生活化建議,滿足每一位客人不同的生活節奏及體質需要,並不肓目地跟一個網路流傳健康指引的計劃所能做到。

Food Medic Hong Kong專設「個人化及科學」指導服務,客人可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減重進度和服務配套,Food Medic獨有的「可持續生活化營養學」概念,讓每位客人體驗一個十分容易掌握和實現的生活化健康管理計劃。

Food Medic Hong Kong更主張一個健康管理計劃並不止於改善體重,而在過程中,客人了解和掌握到正確食物營養和自己個人的需要,分辨到市面上錯誤健康知識,令客人於計劃完成後,能夠有健康去完成自己夢想。
 

理念


『Food Medic Hong Kong』相信透過推動科學營養飲食及復康運動方案,大家學會選擇優質食物營養減少不需要的藥物,讓大家都可以擁有健康及自主的人生。